Thursday, May 21, 2009

虽然

虽然有时遭遇挫折及试探
您却让我有机会学习成长
虽然在雀跃中经常忘了您
您却不曾忘记爱我看顾我
虽然有时经历痛苦及悲伤
您却让我看见伟大的奇迹
虽然有时我听见冷嘲热讽
您却让我学习做聋子青蛙
虽然我没有许多荣华富贵
您却让我感受心灵的富有
虽然未来充满挑战和难题
您却用爱扶持我走过今天
虽然生命会有无数的风雨
您却让我有勇气战胜一切
主啊感谢您赐我美好生命
让我重见生命的希望曙光

这首诗是我在五年前写的。经历过苦难与低潮,让我有机会亲近主,反省自己。
2005年SPM考试期间,帮我投稿的朋友兴奋的拿着基督徒刊物“青春路”给我看,“虽然”被刊登了!
主赐给我们的乃是刚强和喜乐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