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如果我能唱

如果我能唱
演唱:天韵诗歌 专辑:希望在转角
(她不会说话,但是她有话要说。 她不能唱歌,这是她想唱的一首歌。)
如果我能完整唱一首歌
那将是对你的感恩和赞美
苦难中你给我安慰
彷徨时你给我智慧
虽然我不能开口唱一首歌
我却要对你献上真诚敬拜
每时刻你的手牵引我
你慈爱使我开怀
天上的云雀啊,会唱的人们哪
你们可愿代我,歌颂上帝无比之美
我愿用耳倾听,我愿用心共鸣
这发自内心深处最美的声音-我真爱你
我真爱你
如果我能完整唱一首歌
那将是对你的感恩和赞美
苦难中你给我安慰
彷徨时你给我智慧
虽然我不能开口唱一首歌
我却要对你献上真诚敬拜
每时刻你的手牵引我
你慈爱使我开怀
天上的云雀啊,会唱的人们哪
你们可愿代我,歌颂上帝无比之美
我愿用耳倾听,我愿用心共鸣
这发自内心深处最美的声音-我真爱你
我真爱你
我真爱你
我真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