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用生命歌唱

今天早上无意在旷野网站找到这一首歌“如果我能唱”,我反覆听了很多遍,心中充满了感触。尤其是这一段
“天上的云雀啊,
会唱的人们哪
你们可愿代我,歌颂上帝无比之美
我愿用耳倾听,我愿用心共鸣
这发自内心深处最美的声音-我真爱你
我真爱你”
我是音痴
从小,我就自认不擅长唱歌,
每次上音乐课时,我总是动嘴不发声,乐理课时也是靠偷鸡摸狗才能考及格
我害怕别人取笑我
我就是不唱
上了中学,没有音乐课,
每天总是在书堆中度过
可是在教堂听到诗班献唱时
我听见人对上帝的赞美,
不禁心痒痒
我要求妈妈让我参加诗班
但是到了教堂门口,
我始终没有勇气进去,
就这样我的少年时期匆匆的过了。
上星期日,教会的弟兄打电话问我朋友的电话号码,
当他问我有没有兴趣参加诗班时,
我的心不禁悸动,
仿佛上帝听见我心中的声音,
我答应了。
是的,我有声音能唱,
就应献上最美的歌声,
不是用嘴,乃是用心和生命
歌颂主无比的慈爱与恩典
主啊,帮助我勇敢
踏出第一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