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回家真好

听到朋友说想家的心情,让我情不自禁的想起我的家乡-诗巫。当然我不能常常回家,通常要等到放长假和农历新年才能回家。想起第一学期前前后后一个人搭德士,坐飞机回家乡,也有三趟了(来回),总共六次。
第一次离乡背井,来到陌生的西马半岛。一个人独立生活,日子再难过也要坚强,不轻易认输。 买飞机票,连络德士司机,全部都要一手包办。最头痛的还是沉重的行李和包袱,时常让我腰酸背痛。 在飞机上,往下看到一大片绿荫荫的森林,心中不禁振奋,终于回家了。 只要一小时又四十分钟的飞机,我就可以与我最爱的父母和姐姐团聚。
昨天,妈妈的一句话着实让我感动。她说我长大了,自己也能独立生活,她并不替我担心,因为她知道我能自律,也会行在主的道路上。妈妈一向最担心我,可是她却放心让我学习成长。谢谢妈妈!
亲爱的家人,我的心会每一时每一刻都与你们在一起的。

写于2009年2月22日下午1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