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压抑

过度的压抑自己,日子久了只会让自己崩溃。我深深体会压抑所带来的负面后果。
难道我习惯把话都藏在心里吗?
还是我选择逃避心中的困惑?
小时候,我已经是个不折不扣的“呆瓜”,
过份安静,
让别人不得不忽略我的存在,
长大了,还是一样。
倾诉,除了对家人还有信得过的知己,
我还是选择隐藏自己真实的一面。
也许我不想让太多人知道我的过去
还有心里久久不能愈合的伤疤。
有人说我看起来太过忧郁及悲伤,
但是谁又喜欢独自哀泣的感觉?
有人说我过份认真及追求完美,
但是谁又喜欢太认真而压抑自己的感觉?
我已经不晓得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
我爱哭,
心中的悲伤就会随着眼泪
像喷泉一般
往下流。
最近,发觉自己很久没哭了,
难道又是压抑的症兆?
还是好事?
习惯了压抑自己的感受,
独自享受那一种收藏秘密的感觉。
是好,是坏,
己经不是重点了。

写于2009年2月21日早上10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