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失落感

望着窗外的雨景,我顿时陷入了迷思。我开始质疑自己的想法,发觉这样的我很矛盾。
老毛病-胃痛就是爱缠着我,两星期了。这种感觉不好受。其实,胃抽筋还有头痛(风湿病)的毛病伴随我已经有五六年了(或许更久)。胃抽筋通常要三四天才能痊愈(如有吃药)。
没胃口吃东西,最近发觉自己要花好长的一段时间才能把食物吃完。有时就与失眠战斗,导致我筋疲力尽。再加上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常常泻肚子。健康亮起红灯真的糟透了。
总觉得有一股莫名的失落感,久久无法消退。。。。。。

写于2009年2月22日下午5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