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百感交集

第一个学期就这样俏俏的落幕了。已经有四个月半没见到家人了!爸妈,姐及小白,真的很想念您们。依赖性很强的我,匆匆忙忙的要学习独立,为家务事烦恼,也要和各类型的人相处及沟通。
四个月来,有欢笑,有泪水,有痛苦也有喜乐。。。也许百感交集的感觉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表达的。
我晓得在我周围,还是有很多人关心和照顾我的。我在人际关系上是个被动者,我鲜少会主动关心其他人,这也造成我没什么人缘。。。
其实我应该要学习如何放下,总觉得自己老是被很多的包袱和烦恼所困绑,也许是我根本不知道要如何把重担交给上帝,并相信主会带领和照顾我!
谢谢每个爱护我,关心我的人,无论是近在眼前,还是远在天边的朋友!
爱,使我们充满力量,使我们坚强,也使我们成长!
写于公元2008年11月6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